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沙的博客

让跌下去的永远跌下去,让升起来的顽强升起来!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粒沙,被风吹起,漫天飞舞,不知道归宿在哪里。也许是美丽的珠贝,也许是爱人的眼睛,也许,将会飞灰 烟灭…… 寒夜客来茶当酒, 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 才有梅花便不同。

云水禅心  

2009-03-25 22:4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水禅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云水间可有“禅”?

---所有的,只要有心,才能参悟吧。。。

---“佛陀本有无声禅,只因众生不耐听;诸君但看佛指处,满目青山尽是禅。”

---是啊,禅无所不在,只是有多少人能悟这云水禅心。。。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
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
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
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
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
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Copyright© 2009-03-29   飞沙的博客

 

【音画】虫儿飞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