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沙的博客

让跌下去的永远跌下去,让升起来的顽强升起来!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粒沙,被风吹起,漫天飞舞,不知道归宿在哪里。也许是美丽的珠贝,也许是爱人的眼睛,也许,将会飞灰 烟灭…… 寒夜客来茶当酒, 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 才有梅花便不同。

《莫失莫忘 风铃》  

2010-01-13 07:3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翩翩潇洒美少年
灵岛求药结仙缘
万里崎岖不辞苦
仗剑江湖为红颜

    这几天来,飞沙每天都要听一遍这首曲子,然后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静静的看,静静的想。。。

   “灵儿!你去吧,我不要你这么痛苦!”当逍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里会是什么感觉?这句话让飞沙感觉到了爱的真谛!当你爱的人因为你的爱而痛苦时,倒不如放手让她去飞!莫失莫忘!莫失莫忘!!
    我想,仙剑让我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也许是我们大家心里都最想要的东西!可是现实与仙剑相差太多了,每每想到这里,心中就有种莫名的空虚感、失落感,现实真能这样吗?真希望能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以自己的角色,不过那对于飞沙来说,简直是种奢侈。。。

这夜你又告别了
如潮退了
以后谁像潮浪再返回我身边
你令谁变疯
我为谁狂叫
难道你会对我说句不知晓
这夜你又告别了
仍然强笑
眼泪留待明日再哭
何以还有感触
你别离太多
你别离留下我
从没有要你答半句为何

这夜纵使有话说
完全已说
盼在重遇时或者
情侣还会多些
我为谁去等
我为谁留住吻
留待再见你再向你送赠

不管昨天今天未来
一生爱也不改
只是也依旧分开
假使这生你不再复来
一生我也不改
只是每一夜期待
莫失莫忘
愿你偶尔想起我
期望你紧记吧
昨天许多
莫失莫忘
愿你会记得起我
来日再相爱吧
可以么
愿你永远心中记起我
来日再相爱吧
可以么

曲名:莫失莫忘(风铃)《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下载《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歌曲来源:仙剑奇侠传插曲辑·庆功版 电视原声带

《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下载方法:在"下载《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上单击鼠标右键选"目标另存为",或使用FlashGet下载。
《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该歌曲仅作试听使用,歌曲版权归歌手和唱片公司所有。
《莫失莫忘 风铃》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购买并支持正版CD

 

 

Copyright© 2010-01-13   飞沙的博客

 

【音画】虫儿飞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