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沙的博客

让跌下去的永远跌下去,让升起来的顽强升起来!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粒沙,被风吹起,漫天飞舞,不知道归宿在哪里。也许是美丽的珠贝,也许是爱人的眼睛,也许,将会飞灰 烟灭…… 寒夜客来茶当酒, 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 才有梅花便不同。

细雨绵绵绵绵细雨   

2010-02-06 19:1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雨绵绵绵绵细雨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盼望着,一场绵绵的春雨,悄然而落,不为别的,只为雨里那一丝缠绵、一丝牵挂!

        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场雨的到来会是在今天这样的一个日子,很突然的,没有任何预兆的,带着些许寒意地与你不期而遇!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你,雨!每当细雨纷飞时,便会激起飞沙莫名的心絮,渴望细雨的抚慰,也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别人都躲着雨,可我却喜欢独自在雨中漫步或开车,任思绪自由飞翔,看细细的雨轻轻地飘落,象那极细极细的丝线,缠缠绕绕从遥远的天边直挂到我的车窗前。。。

   细细的雨丝轻轻地洒落,那么轻那么柔,怕是惊醒了春的美梦。晚上回家,有意把车停在了远离家的车位上,绕道走在那青青的石板路上,细雨打湿了我的衣服,淋湿了我的眉、我的眼、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胃,淋湿了我的记忆、我的思念。心在雨中醉,情在雨中发!那一刻,我的思绪飞扬,飞向远方,飞向天边,飞到你的身边。。。

   江南的雨巷,因为戴望舒那脍之人口的《雨巷》,便多了几分诗意,多了几分怀旧。走在这深深的雨巷,多么希望能遇见你,虽然我知道这只能是一个梦想,可是,我却仍然期待着,你从巷子的那头,撑着油纸伞,带着一身的紫丁香向我走来。。。

 可终究也没成就我的雨中浪漫情怀!随着年岁的增加,虽说对雨的喜爱仍然依旧,但内涵也随着生活阅历增多而有所不同。细细体味着人生的冷与暖,孤独与欢笑,美好的回忆,就如这绵绵细雨,雨丝不断情不断,一怀愁绪,满城风絮!

Copyright© 2010-02-06   飞沙的博客

   

【音画】虫儿飞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7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