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沙的博客

让跌下去的永远跌下去,让升起来的顽强升起来!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粒沙,被风吹起,漫天飞舞,不知道归宿在哪里。也许是美丽的珠贝,也许是爱人的眼睛,也许,将会飞灰 烟灭…… 寒夜客来茶当酒, 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 才有梅花便不同。

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  

2010-03-17 21:0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了一整天回到家,随便吃了点就习惯性地来到书房,泡上一杯香茗,思绪随着那飘起的雾慢慢升腾。。。不由自主地又徜徉在你那熟悉的空间,那曾经留下相约的地方,久久,久久。。。

 

[音画图文]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 - ~水~ - ~水~

 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没有离别,没有改变 

就算枯朽,也不会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和我的爱人,朋友永远在一起,哪怕只能遥遥相望……

每天都努力扯住夕阳的衣角,不舍失去眼里的温暖……

绚丽,为眼前的离别和整整一个季节的凄凉上演

灿烂的外表下,却是一颗孤独的心,我的朋友,你可也是一样?

 

下辈子我要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静静守候

我不要你在我身边

却看着蓝天 不看我的脸

我但愿你快乐的飞

将来要相爱 都还有时间

风开始在吹 孤独好直接

爱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会等着你 你回来的季节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 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 守护你是最大的幸福

最深的温柔是成全 我张开双臂

任凭你来回 最痛的时候就思念

扎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风开始在吹 孤独好直接

爱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会等着你你 回来的季节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 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 从日落到日出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 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 守护你是最大的幸福

 。。。。。。

 

[音画图文]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 - ~水~ - ~水~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