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沙的博客

让跌下去的永远跌下去,让升起来的顽强升起来!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粒沙,被风吹起,漫天飞舞,不知道归宿在哪里。也许是美丽的珠贝,也许是爱人的眼睛,也许,将会飞灰 烟灭…… 寒夜客来茶当酒, 竹炉汤沸火初红。 寻常一样窗前月, 才有梅花便不同。

我可以告诉你,然后我必须让你永远消失(一)  

2010-04-13 19:17:01|  分类: 军事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揭秘美国国防部黑世界徽章

1、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

       该部队驻扎于位于内华达州格罗姆湖的美国空军秘密基地。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是美国空军唯一的“黑”飞行测试中队,主要参与机密的原型飞行器和高级概念技术演示机的测试任务。

       在一个来自该中队的徽章显示了一个巫师形象。徽章上总共有6颗星(5+1)引用了该部队所在的地点:著名的51区秘密基地。巫师右手握着一个小写的西格玛(σ)形环,在这里作为一个工程标志代表一个项目的雷达散射截面(RCS)的未知值。隐形飞行器的理想雷达反射信号是零,虽然没有隐形飞机达到这个标准,但是有些能够接近这个标准(注:所以σ在这里更多的是指向预定值与期望值之间的偏差)。在徽章的右侧一个球体正从空中坠落,在徽章的左下方有一部雷达天线的图案,巫师手中的法杖发出的闪电可能是指电子战。在右下方的飞行器可能只是一个通用象征,表示先进飞机在进行飞行测试。在徽章中下方的剑是指代波音鬼怪工厂的食肉鸟验证机,两者外形相似。

2、F-22低可观测飞行测试,猛禽4004

       据称是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驾驶F-22在格罗姆湖(51区)某个机密任务的徽章。徽章上包括上方一架猛禽战斗机,一只穿着巫师服装的猛禽,脖子上挂着一个小写的西格玛(σ)形环。右侧有6颗星(5+1/51区)。1dB可能与其雷达散射截面(RCS)的测量有关,PASSED THROUGH意味着通过了测试。

编号91-4004的F-22A曾在格罗姆湖执行低可观测测试飞行

 

3、食肉鸟

       食肉鸟是一个高度机密的技术验证项目,该机于1996年在格罗姆湖首飞。由一个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的机密部门(后来成为波音的一部分)-鬼怪工厂所制造,波音公司的飞行员Rudy Haug和Joe Felock曾驾驶过该机,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的Doug Benjamin是唯一一个驾驶该机飞行的美国空军飞行员。尽管该机外形在1996年是秘密的,但食肉鸟的徽章已提供了一个线索。当波音公司在2002年解密该项目的时候,可以看出徽章上剑的图案与飞机形状十分相似。(可以对比一下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标志中那个剑的形像)

4、幽灵中队



       两个徽章上的两段文字CLASSIS CAECE DEMULTA NOCTE NOLI ROGARE和CLASSIS CAECE NOLI ROGARE DE MULTA NOCTE可粗略的解释为:“一个秘密中队/来自深邃的夜/不要问任何问题。”这两个徽章来自于一个名为幽灵中队的机密部队单位(在格罗姆湖的秘密空军基地行动),徽章上美国西南部的星可能是指该部队的驻地。

       同样来自幽灵中队的另一个徽章。骷髅头的头盔显示该部队是一个直升机部队。头盔上的足迹表达的含意是“快乐的绿巨人”,足迹则是直升机搜救任务的一个象征。G.H.O.S.T应是该单位的一个缩写,含意还不清楚。事实上该部队使用HH-60直升机。

5、Penser hors limites

       这个徽章来自于格罗姆湖的一支部队。5颗白星和1颗紫星象征着51区,在这里指代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紫色呼应了特别项目飞行测试中队徽章上的颜色。扳手和起子是飞行器维修单位和活动的标志。在徽章上鸟眼的位置还有一颗红星,含义可能参照自红帽子、红鹰等中队(在保密基地飞行通过非公开手段获得的苏式飞机)。在云上的绿色足迹象征着幽灵搜救中队。从云中发出的闪电形成字母EW,是一个简写用来表明electronic warfare(电子战),以此来象征基地中的电子战测试单位和行动。鸟两边红白和蓝白色的飘带象征着JANET(雇员专用联合运输网)使用的飞机。徽章上的一段法语Penser hors limites,意为“想象无极限”或者“让想法超越界线”。

 

6、NKAWTG ... NOBODY

       这个徽章来自一支保密的空中加油机中队,该中队的任务是为了黑飞机项目提供支持。在徽章中的怪人手上握着一个加油管(看上去象是KC-135或者KC-10上的硬管)。徽章底部的一段文字“NKAWTG”是美国空军加油机部队的非官方箴言:“没有加油机的燃料,就没什么了不起的(简写自No One Kicks Ass Without Tanker Gas)。”

7、雇员专用联合运输网飞机

       来自雇员专用联合运输网飞机单位使用的徽章。徽章上带着红色条纹的波音737,影射雇员专用联合运输网(JANET)所使用的这种飞机,名称源于在民航空域它们使用呼号Janet。这个机队由EG&G公司的特别项目部门负责;在微笑的飞机下方就是EG&G公司的标志。JANET飞机的任务是在机密军事基地(比如托诺帕测试场、格罗姆湖)间运输在那里工作的军方和民间雇员。JANET机队的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机场一个被称为黄金海岸的终端。

军方和民间雇员登上一架JANET波音737的照片


数架JANET使用的波音737在机场


数架JANET使用的比奇飞机在机场

8、在绿门之后一辈子沉默

       一个属于机密的徽章,有两句话:上面是一辈子沉默,下面是在绿门之后。徽章上在美国西南位置绘有一颗红星,徽章上还有一颗白星。一辈子沉默毫无疑问的表明该部队的成员不能泄露他们的工作。绿门也是很模糊的,经常指代不能访问的地点。

       在玛丽·埃莉诺·威尔金斯·弗里曼(Mary Eleanor Wilkins Freeman)1917年的小说《绿门》中,一个年轻的女孩利蒂希亚(Letitia)渴望打开她家的小绿门,但是她的姑妈禁止她打开(“亲爱的,那儿不适合你”)。1956年的热门歌曲绿门则反映了一个不能进入一个聚会(在一扇绿门之后)的男子。

9、FREEDOMUS AO ANAT COSAMUS

       这个徽章来自90年代末期51区的一个未知项目。鹰头上面的六颗星象征着51区(5颗星+1颗星),鹰下方的三颗星可能代表着第3分遣队(格罗姆湖也以美国空军飞行测试中心AFFTC第3分遣队而著名)。徽章上的一段话“FREEDOMUS AO ANAT COSAMUS”是不正规的拉丁语和不正规的希腊语的混合。尽管这段话的确切含义还不清楚,但是一种猜测是可能指让自由遍及宇宙。

10、美洲豹巢穴

       美洲豹巢穴是马萨诸塞州汉斯科姆空军基地的一个特别访问项目(SAP)。由代号大野生动物园项目办公室(这个办公室负责特种任务飞机的维护与改装,包括RC-135、EC-130H等等)所管理,美洲豹巢穴是负责机密情报战项目。连带电子战,信息战,涉及保护和攻击计算机网络和其它类型的信息基础设施。在美洲豹巢穴之下的项目包括海盗剑,钢铁美洲狮,项目德博拉。

11、牛头怪

       牛头怪是一个仍然处在保密之中的项目,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级发展项目部门-臭鼬工厂所执行。尽管牛头怪的细节还未公开,但是有传言说该项目的机体与臭鼬工厂的另一个项目宠臣(可能已经成为一个技术演示项目)相似。

12、诺斯罗普夜间追踪者II

没有诺斯罗普夜间追踪者II项目的公开信息。徽章上的数字表明也存在夜间追踪者I项目,但是同样模糊。

13、搜索者飞行测试

       这个徽章来自于一个由美国国防项目承包商比例复合材料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哈维,靠近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执行的,仍然未知的飞行器或系统项目。比例复合材料公司广为人知是在2004年10月,当该公司的太空船一号在14天中两次到达328000英尺的高度,从而赢得了X大奖。这个公司为美国国防部做了大量的机密工作。

       林肯实验室有空基搜索者测试平台(采用湾流飞机机体),是(不确定现在还是不是)用来测试射频/电子战和红外搜索与跟踪(IRST)技术猎杀低可观测平台/高电子战影响区域行动,以及其它翼下机密有效载荷吊舱。

       不确定的是是否两个项目实际上是一个,但是在2000年实验室推进了外场电子战反空对空导弹项目,项目的确是在2001年时首飞。

 

14、先进技术观测平台

       已经部分解密的ATOP(先进技术观测平台)项目(有人或无人),据称其于1990年10月28日首飞。但是工程模型可能早在1978年就已出现。

15、美国空军特别项目

       一个美国空军特别项目办公室的徽章,该办公室也是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NRO)的A分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空军基地。该部门也负责监督全部的美国空军卫星情报计划。

 

Copyright© 2010-04-13  飞沙的博客

 

【音画】虫儿飞 - 飞沙 - 飞沙(cshee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